國際產業動態
博錸生技 基因檢測產品獲CE認證
2017-09-19

【工商時報  2017-09-19  記者張秉鳳】

博錸生技專攻精準醫療-液態切片(LIQUID BIOPSY)檢測,近期研發成績亮眼,2017年上半年通過6項腫瘤基因突變診斷試劑產品(EGFR、BRAF、KRAS、ALK、HPV、BDNA HPV)及分析使用的儀器INTELLIPLEXTM1000博錸微量盤清洗機及PLEXBIOTM100博錸螢光分析儀的CE-IVD認證,目前正在亞太地區醫院及臨床實驗室進行多項臨床試驗。

博錸首席運營長STUART M.PALMER博士表示,我們已取得6項試劑及分析處理儀器等一系列產品的CE認證,目前還有ROS1、RET╱NTRK1、NRAS、KRAS+等4項試劑產品進行審查程序中,預計今年年底取得認證。我們發展了一系列癌症管理基因突變檢測產品,隨著陸續取得各項認證,我們準備好進入歐洲市場,邁向全球性市場銷售。

博錸的ΠCODE晶元磁片技術,搭配專屬的分析儀器能夠同時處理超過一萬六千個圖像標記模式。使用博錸微量盤清洗機、搭配PLEXBIO100螢光分析儀,以高階光學成像技術及螢光反應能力可以同時判讀圖像標記檢測多個目標,快速產生檢測結果。博錸自行研發的技術,擁有使用微量檢體與高靈敏度判讀的優勢,能廣泛應用在免疫和分子診斷領域。

液態檢體是目前癌症基因檢測的先進技術,檢測產品的問市將改變了過去傳統腫瘤組織切片方式,轉為僅需經由體液採樣,包括血液、唾液或尿液等,進行分析與進行治療過程的監控,新的檢體方式具有低侵入性與快速安全的優點,為癌症甚至其他重大疾病的早期偵測診斷開啟了新契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