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耗資5.4億元 鴻海投資加拿大藥廠布拉默
2018-02-07

鴻海昨(6)日晚間宣布,透過子公司將以18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5.4億元,投資加拿大製藥廠Bradmer Pharmaceuticals Inc(布拉默製造)所發行之認股權證,作為長期投資之用。鴻海在健康互聯網的佈局再下一城,這次更直接鎖定藥廠,投資面向已朝全方位發展。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積極喊話,將佈局健康互聯網,除了在集團早已成立了M次樂活養生健康事業,更大舉投資了台大癌症醫院,日前又宣布與夏普、Human Longevity Inc. (HLI) 美國人類基因數據庫公司攜手合作,共創「亞太前瞻健康管理服務」,為預防醫學創造突破性的發展,將先從台灣的員工做起,再進一步推廣到美國市場。

鴻海這次投資的Bradmer製藥公司為一家加拿大公司,該公司專注於開發治療癌症的藥物,成立旨在開發和商業化治療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GBM),這是最常見和最先進的原發性腦癌形式。
 
該公司專注於將一種名為Neuradiab的放射性藥物從一個臨床中心的早期臨床評估推廣到由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主持的多中心臨床試驗,以促進商業化這個產品。

(蘋果日報  記者楊喻斐/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