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鴻海永齡健康基金會生醫加速器H.Spectrum,歡迎新創團隊填寫需求問卷。
2018-01-17

鴻海永齡健康基金會的生醫加速器 H.Spectrum在每年的八月份都會舉辦一場為期兩天的TRANS Conference 生醫新創論壇。

TRANS Conference 是一個以健康、醫療、生技領域創新創業為主題的千人大型會展活動。活動期間集結了來自國內外相關領域學者專家,連結產業先進、研究機構、新創團隊、知名媒體、創投、天使投資人與有興趣之民眾共同參與。2016年及2017年分別40組及60組,來自美、加、中、日、韓、香港、新加坡、印度、西班牙、葡萄牙、臺灣等地的新創團隊展覽,爭取國際舞台的曝光與合作機會 

臺灣聚集了華人圈頂尖的健康醫療人才,而我們致力於打要一個國際化的舞台,將台灣優秀的生物醫藥領域人才們推向國際。

若您也有興趣,願意接收到更多來自於我們的訊息,歡迎您填寫下方表單,後續有任何最新,關於生醫新創產業與TRANS論壇之消息,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我願意與TRANS保持聯繫:https://goo.gl/72VVom

More Information: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