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阿斯特捷利康擬投資俄羅斯生產設備 鞏固市場地位
2009-11-02

2009/11/2

阿斯特捷利康揭示該公司正考慮在俄羅斯投資生產設備,且已開始與潛在的對象進行合作討論。產業評析者預期在2010-2011,俄羅斯將湧入一波外國大藥廠投資潮。

本年度(2009)中,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 (AIPM)的50名會員已開始考慮共同投資10億美金於俄羅斯建置生產設備;同時期,幾家跨國藥廠亦已表明將前進此市場,其中包括了Nycomed和Sanofi-Aventis。

產業評析者咸認為在俄羅斯建構生產設備對於跨國公司而言是必須的,就阿斯特捷利康而言,此舉亦是為了鞏固其在俄羅斯的市場大餅,與目前位居醫院體系第三大供應商的地位。

俄羅斯政府目前批准了新政策,未來將提升該國本土藥品50%的營業額,勢必帶動俄羅斯當地製藥業的快速發展,相對之下,更彰顯出此階段實為跨國藥廠研擬在該國投資策略的關鍵性時刻。

【版權為生策會所有,轉載請先經授權並註明出處,並請勿用作商業用途】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