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國鼎Antroquinonol二期臨床52%病人獲控制 擬進行合併化療
2018-06-07

國鼎生技表示,抗癌小分子新藥 Antroquinonol 近期完成了非小細胞肺癌的二期臨床試驗第一階段的結果,在 12 周治療過程中,有 52% 的患者其腫瘤是受到良好控制,擬以合併化療的一線用藥且針對早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為治療對象,向 FDA 提出下一階段非小細胞肺癌的人體 2、3 期試驗。

國鼎生技表示,Antroquinonol 在 12 周的治療過程中,在治療安全性上,患者皆無顯著的異常,數據顯示對於末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Antroquinonol 是有效且相對安全的治療方式。

國鼎生技表示,擬以合併化療的一線用藥且針對早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為治療對象向 FDA 提出下一階段非小細胞肺癌的人體 2、3 期期試驗,以提高收案速度,盡早完成試驗並投入與藥廠授權談判以及新藥上市的準備。

國鼎生技也完成新藥生產從原料 (API) 到製劑皆通過 PIC/S GMP 的工廠認證,已具備新藥上市後藥品生產與銷售的能力。

(鉅亨網  記者李宜儒)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