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24醫學科學大會:臺灣-越南專家經驗分享
2024-02-27

本會議將深入探討近期備受關注的醫學議題:癌症治療、心血管疾病治療、智慧醫療以及跨國體檢和治療的趨勢。 我們邀請了來自台灣和越南的亞洲和國內的專家為患者介紹最新的治療技術。 來自越南許多的醫院管理階層受邀參加我們的活動,包括 Vinmec、Bach Mai、Hospital 108 、Viet Duc、Cho Ray, National Children Hospital、Hong Ngoc、National Cancer Hospital (K)、Hanoi Oncology Hospital 等等…

對於台灣和越南企業來說,這是一個探討台灣未來在智慧醫療和醫療旅遊方面合作的絕佳機會。 約   250 名來自越南的公立及私立醫院管理階層及企業代表受邀參加我們的會議,以探索台灣最先進的醫療技術。同時,企業將齊聚一堂,討論如何在服務患者方面建立聯繫,並幫助他們了解台灣成為一個海外醫療選 擇。此活動由東洋藥品、中華電信、遠東醫電、台灣醫療旅遊發展協會、友華生技、雄獅旅遊共同協辦。

根據Numbeo 的醫療保健指數,到 2024 年,台灣在整體醫療保健方面繼續連續第六年排名全球第一,並第 12 次排名第一。

  • 會議時間:2024 年 3 月 30 日
  • 會議地點:Hanoi Pullman Hotel (越南河內)
  • 主辦單位:台北榮民總醫院
  • 報名連結www.medtaiwanvietnam2024.com/

※請參閱附件會議議程及講者資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